close

這次開了一個袋中袋的團

開團原因是因為注意到這個網址的袋中袋size 比較大

對擁有一個B5日誌本的使用者而言,雖然裝的進去,但裝進去後也塞不下其他東西了

小SIZE的粉紅袋中袋,是之前跟團買的,記得也是一個六十元左右

其實她還是很好用,尤其是帶小包包出門的時候

不過遇到需要上課的日子,就會希望有大一點的袋中袋

 

這個賣家的袋中袋有五個顏色,不再只有粉紅色整個很開心XD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4578418?u=linyk480517

我的團員們所購買的加起來剛好五個顏色都有,根據我目測,跟賣家的顏色顯示沒什麼色差

 

其實在看網拍網頁的時候

就有感覺出來這個材質應該會跟我手上現有的材質不太一樣。尤其是正面的兩個格子,網拍照片上的會反光

我想應該是塑膠材質,拿到手後果不其然

 

不多廢話了,直接來照片

 

這是正面的照片,粉紅色是我之前買的

材質上,米色是帆布,粉紅色是有點尼龍的樣子,所以粉紅色會比較軟一點

前方的袋子,粉紅色款的是紗網,加上布料材質偏軟,所以雖然看起來口袋是緊貼著後面,但其實可以開很大

而米色的袋中袋,則因為前方是塑膠布,後方又是硬挺的帆布,要從前方口袋放東西或拿東西就不是那麼順手

 

PhotoCap_IMG_3606.jpg   

皆下來是測邊筆袋,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粉紅色的測邊筆袋是立體的,而米色的則沒有!!!

所以雖然米色的寬度比粉紅寬,但是因車縫方式的不同,使得米色的一格只能放一隻筆,而且有點緊

而粉色的就能輕鬆塞兩隻!!(如下)

PhotoCap_IMG_3607.jpg

 

最後來觀賞幾張比較圖好了。

PhotoCap_IMG_3608.jpg

 

雖然米色的帆布材質讓他的彈性比較小,可是因為他的SIZE是偏大的,我想這樣硬挺的帆布材質是有他的作用

因此,我沒有辦法說哪個比較好XD

只能說看需求了。

小包包我會選擇用粉色的

大包包就用米色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b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