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90561

 

五月初剛收到的時候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這個鏡櫃真的非常實用!!!

我的首飾不算太多,所以可以全部都放進這個鏡櫃裡面還會剩下一些空間

而且也不再需要另外放在珠寶盒

裡面的黑色絨布也很有質感

 

 

 

結果

五月中開始

掛在木把上的髮圈開始出現木屑

 

 

就是左邊從上數來第二張小圖

可以掛絲巾的木把

 

查了網路

才知道木把上面有些小洞,是裡面有蟲會蛀掉木頭產生木屑

 

 

我很傻眼

有人建議可以灌香蕉水

但我有點懶惰,而且觀察了幾天,發現只有木把處有被蛀蝕

 

本來用一種很鴕鳥的心態,將木把纏上透明膠帶

但發現還是會被蛀掉...

 

家裡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蟲,會擔心蟲會跑到其他木製家具,

所以後來心一橫就把木把鋸掉

然後就看到裡面有這個蟲

 

蟲長這樣

蟲?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嗎?。

粉蛀蟲?

 

 

 

我不知道其他人買木製品有沒有類似的狀況

但這樣讓我買的很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b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